王 梓 軒 - 健 康 生 活 Unplugged 版
王 梓 軒 - 健 康 生 活 Unplugged 版 王 梓 軒 ( Jonathan ) 早 已 與 藝 術 結 緣 , 自 小 學 習 小 提 琴 和 鋼 琴 , 大 學 在 美 國 康 乃 爾 ( Cornell University ) 主 修 現 代 舞 , 08 年 畢 業 回 港 後 投 身 樂 壇 , 先 後 灌 錄 粵 、 國 、 英 和 日 語 專 輯 , 曾 獲 多 個 音 樂 獎 項 。 現 時 他 除 了 作 曲 、 編 曲 、 監 製 唱 片 和 編 舞 外 , 還 參 與 電 影 和 舞 台 劇 演 出 , 並 主 持 電 視 清 談 和 飲 食 節 目 。

Jonathan 上 大 學 時 , 曾 參 與 一 隊 無 伴 奏 合 唱 (a cappella) 組 合 , 到 各 地 演 出 交 流 。 無 伴 奏 合 唱 不 用 任 何 樂 器 , 着 重 全 以 人 聲 表 達 出 所 有 旋 律 和 節 奏 , 故 Jonathan 明 白 奉 行 健 康 生 活 的 重 要 , 時 刻 警 惕 要 保 持 聲 線 和 身 體 健 康 , 以 確 保 演 出 水 準 。

王 梓 軒 - 健 康 生 活 Unplugged 版 Jonathan 十 分 注 意 日 常 飲 食 , 少 吃 辛 辣 和 過 分 油 膩 的 食 物 , 平 日 都 不 喝 汽 水 , 只 飲 用 清 水 或 杞 子 水 、 羅 漢 果 水 等 清 潤 飲 料 。 近 期 他 更 戒 吃 紅 肉 , 覺 得 「 身 體 比 以 前 更 舒 暢 、 輕 盈 , 連 暗 瘡 也 少 了 。 」


節 錄 自 《 營 廚 》 第 十 七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