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 諾 言 - 掌 握 健 康 資 訊

胡 諾 言 - 掌 握 健 康 資 訊 胡 諾 言 (Jack) 於 1996 年 參 加 卡 拉 OK 歌 唱 比 賽 並 奪 得 了 冠 軍 , 因 而 獲 得 一 紙 唱 片 合 約 而 入 行 ; 翌 年 推 出 首 張 個 人 專 輯 , 2000 年 開 始 成 為 電 視 藝 員 。

藝 人 工 作 時 間 日 夜 顛 倒 , 食 無 定 時 , 又 要 時 刻 保 持 容 貌 和 體 態 健 康 。 胡 諾 言 每 每 看 到 不 少 同 事 過 度 節 食 , 都 會 好 言 相 勸 。 他 認 為 , 要 保 持 身 體 健 康 , 最 重 要 的 還 是 飲 食 均 衡 和 恆 常 運 動 。

胡 諾 言 - 掌 握 健 康 資 訊 胡 諾 言 認 為 ,「 有食 肆 」 運 動 對 推 廣 健 康 飲 食 有 很 大 幫 助 , 他 說 :「 無 疑 市 民 近 年 開 始 着 重 健 康 飲 食 , 但 始 終 難 以 掌 握 何 謂 健 康 的 菜 式 ,「 有 食 肆 」 正 有 助 建 立 一 套 健 康 飲 食 的 標 準 , 讓 大 家 有 所 參 考 。」 胡 諾 言 補 充 , 香 港 人 非 常 樂 意 嘗 試 新 口 味 , 喜 愛 發 掘 新 食 肆 , 現 時 資 訊 發 達 , 只 要 打 開 手 機 , 就 可 以 輕 易 查 閱 到 食 肆 的 資 料 和 顧 客 的 意 見 , 這 樣 有 助 促 進 飲 食 業 界 改 善 食 品 的 質 素 。


節 錄 自 《 營 廚 》 第 十 二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