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 諾 言 - 愛 好 運 動
胡 諾 言 - 愛 好 運 動 胡 諾 言(Jack) 於 2000 年 開 始 成 為 電 視 藝 員 , 數 年 前 更 因 劇 集 角 色 需 要 , 短 時 間 內 增 肥 了 40 磅 而 成 為 話 題 。

胡 諾 言 表 示 , 太 太 陳 琪 較 為 細 心 , 是 家 中 的 「 營 養 師 」。而 他 自 己 就 像 一 位 體 育 老 師 , 負 責 安 排 囡 囡 參 與 各 項 活 動 , 希 望 透 過 活 動 培 養 小 女 兒 的 品 德 。 他 每 逢 假 日 就 會 帶 着 女 兒 踏 單 車 、 到 泳 池 戲 水 或 到 郊 野 公 園 遊 玩 。

胡 諾 言 - 愛 好 運 動 一 身 陽 光 氣 息的 胡 諾 言 也 非 常 愛 好 運 動 , 經 常 跑 步 、 跳 繩 和 從 事 水 上 運 動 , 他 說 : 「 做 運 動 就 好 像 排 毒 一 樣 , 出 了 一 身 汗 , 人 也 分 外 精 神 」 。 數 年 前 , 胡 諾 言 因 參 演 一 套 電 視 劇 , 需 要 在 兩 個 月 內 增 肥 40 磅 , 期 間 不 但 要 增 加 食 量 , 更 要 飲 用 營 養 奶 補 充 , 過 程 殊 不 輕 易 。 事 後 又 要 重 新 調 整 體 重 , 幸 而 胡 諾 言 一 向 有 運 動 的 習 慣 , 加 上 奉 行 一 套 均 衡 的 飲 食 餐 單 , 體 形 迅 速 回 復 舊 觀 。


節 錄 自 《 營 廚 》 第 十 二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