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 怡 – 飲 食 是 人 生 一 大 樂 趣
蔣 怡 – 飲 食 是 人 生 一 大 樂 趣 蔣 怡 ( C o c o ) 集 模 特 兒 、 演 員 和 電 視 節 目 主 持 人 於 一 身 。 C o c o 熱 情 開 朗 , 喜 愛 旅 遊 、 玩 樂 , 更 愛 到 處 找 尋 美 食 , 每 當 面 對 一 桌 美 食 , 她 總 會 仔 細 地 品 嚐 菜 式 , 了 解 當 中 的 各 類 食 材 。 C o c o 自 言 「 飲 食 是 人 生 一 大 樂 趣 , 更 是 走 到 那 裏 、 吃 到 那 裏 」 。 在 C o c o 眼 中 , 飲 食 貴 乎 均 衡 , 切 忌 暴 飲 暴 食 , 但 更 重 要 是 慢 慢 細 嚼 , 享 受 食 材 的 滋 味 。 C o c o 在 不 用 工 作 的 日 子 , 往 往 會 花 上 數 小 時 吃 一 頓 晚 餐 ; 即 使 在 最 忙 碌 的 日 子 , 蔣 怡 必 定 要 享 用 一 個 豐 富 的 早 餐 , 為 一 天 的 工 作 做 好 準 備 。

蔣 怡 – 飲 食 是 人 生 一 大 樂 趣 蔣 怡 ( C o c o ) 經 常 在 電 視 節 目 中 親 自 示 範 煮 食 , 但 真 正 入 廚 烹 調 , 還 是 踏 足 社 會 工 作 以 後 , 她 發 現 食 肆 的 菜 式 不 但 可 口 , 而 且 造 形 美 觀 , 於 是 自 行 購 買 食 材 回 家 下 廚 , 既 省 下 不 少 金 錢 , 亦 可 嘗 試 烹 煮 不 同 的 菜 式 , 呼 朋 喚 友 回 家 共 嚐 她 的 作 品 , 番 茄 香 草 醬 海 鮮 意 大 利 麵 、 法 式 釀 春 雞 等 , 都 是 C o c o 的 拿 手 菜 式 。


節 錄 自 《 營 廚 》 第 九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