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貼健康 - 飲食潮流

相片
緊貼健康 - 飲食潮流

會所 1 号在創立時專注經營婚宴場地,集團業務現已涵蓋不同類型的私人及公司宴會。

會所 1 号在創立時專注經營婚宴場地,集團業務現已涵蓋不同類型的私人及公司宴會。自 2013 年起,會所 1 号已是「有營食肆」,旗下餐廳每天提供「蔬果之選」和「3 少之選」的「有營菜式」。今年年初,會所 1 号更為個別「有營菜式」提供「有營優惠」,從而晉升為「星級有營食肆」運動的三星「有營食肆」。


健康飲食商機無限

會所 1 号執行董事陳浩弘先生早已看準市場趨勢,以成為「有營食肆」為集團方針。他相信年輕一族的健康意識提高,普遍注重健康飲食。能夠迎合健康飲食的市場需求,對生意增長及業務擴展大有幫助。過去數年,陳先生見證着香港人的飲食習慣變得健康。他說:「時下新人不再一味追求大魚大肉。不少新人選擇在會所 1 号舉行婚宴,是因為我們提供少油、少鹽和少糖的菜式。」


「有營菜式」創意非凡

會所 1 号構思了不少色香味俱全的「有營菜式」。陳先生表示:「只要肯花心思,不難創出全新的健康菜式。我們的大廚擅長以西式蔬菜入饌,所以在設計新穎的『有營菜式』方面,我們多了一點優勢,不時帶來驚喜。」最近推出的菜式以紅菜頭和羽衣甘藍作主要材料,便是箇中例子。


續走健康路線

陳先生相信健康飲食是大勢所趨。他舉例指會所 1 号曾因應客人要求,舉辦 50 席全素公司晚宴,備受對方讚賞。陳先生談及集團的未來發展時,表示希望將健康飲食推廣至「百日宴」。



紅菜頭蓮藕素餃 「3少之選」標誌

紅菜頭和蓮藕口感爽脆,以餃皮包裹清蒸,美味健康。

綠野禪蔬 「蔬果之選」標誌 「3少之選」標誌

食材搭配簡單,顏色卻鮮豔豐富。菜式以少油輕炒,味道清新鮮美。


節錄自《「星級有營食肆」通訊》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