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 廷 鏗 - 生 活 二 重 奏
許 廷 鏗 - 生 活 二 重 奏 「 80 後 」 的 許 廷 鏗 (Alfred) , 在 參 加 歌 唱 選 秀 節 目 後 為 人 熟 識 。 出 道 後 的 發 展 一 路 順 遂 , 推 出 多 張 個 人 專 輯 均 反 應 熱 烈 , 得 奬 無 數 。

大 學 畢 業 後 , Alfred 設 法 平 衡 歌 唱 事 業 和 牙 醫 專 業 的 發 展 。 表 演 工 作 固 然 繁 忙 , 醫 務 工 作 也 需 專 心 致 志 。 他 希 望 既 可 以 專 業 知 識 和 技 術 幫 助 病 人 , 也 可 發 揮 自 己 的 歌 唱 才 華 和 興 趣 , 兩 者 兼 得 。

許 廷 鏗 - 全 家 ? 重 健 康 飲 食 為了保持健康狀態,Alfred戒除零食。他說:「多吃零食易胖,更會引起暗瘡,影響聲線。」

節 錄 自 《 營 廚 》 第 十五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