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 欧 の 风 三 文 鱼 沙 律

3少之选蔬果之选
南欧の风三文鱼沙律
澳 洲 注 册 营 养 师 兼 香 港 营 养 学 会 健 康 推 广 统 筹 蔡 小 妍 说 : 「 三 文 鱼 为 深 海 鱼 类 , 除 了 提 供 丰 富 蛋 白 质 外 , 更 蕴 含 奥 米 加 三 脂 肪 酸 , 能 降 低 血 液 中 的 三 酸 甘 油 脂 , 有 助 改 善 心 血 管 健 康 。 」
材 料 (2 人 分 量) :
田 园 沙 律 菜20 克
青 瓜 (切 丝)10 克
三 文 鱼 刺 身 (切 薄 片)5 片
调 味 料 :
刁 草 (莳 萝)少 许
青 、 红 胡 椒 子3 克
番 茄 沙 律 酱 材 料 :
番 茄 (去 籽)1 个
海 盐1/2 茶 匙
黑 醋1 茶 匙
柠 檬 汁少 许
橄 榄 油5 茶 匙
步 骤 :
1.番 茄 加 入 海 盐 一 同 剁 碎 , 再 下 黑 醋 、 柠 檬 汁 和 橄 榄 油 拌 匀 , 备 用 。
步 骤 :
1.沙 律 菜 洗 净 , 分 别 把 沙 律 菜 和 青 瓜 丝 浸 于 冻 柠 檬 水 中 约 20 分 钟 , 沥 干 , 备 用 。
2.于 碟 上 铺 上 青 瓜 丝 , 再 放 上 三 文 鱼 , 配 置 沙 律 菜 。
3.最 后 洒 上 胡 椒 碎 和 刁 草 , 伴 以 番 茄 沙 律 酱 即 成 。
每 一 份 :
热 量 (千 卡)59
碳 水 化 合 物 (克)1
蛋 白 质 (克)5
脂 肪 (克)4
糖 (克)0
钠 质 (毫克)19
不 包 括 沙 律 酱 , 热 量 和 各 营 养 素 的 含 量 , 是 参 考 美 国 农 业 部 辖 下 的 营 养 素 资 料 实 验 室 的 资 料 计 算 , 数 值 只 作 参 考 用 。
本 食 谱 由 福 冈 拉 面 ( 西 日 料 理 ) 提 供 。
节 录 自 《 营 厨 》 第 十 七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