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营养服务

参加计划的食肆,除卫生署的支援外,或许亦需要其地的营养顾问服务。为方便他们查阅社区营养服务的资料,卫生署设立「社区营养服务资料库」,上载有关资料,供各界人士参考。

为设立此资料库,卫生署特于二零零七年八月廿四日去信香港营养学会、香港营养师协会及香港执业营养师工会,邀请对计划有兴趣的营养师以个人、公司或机构名义,提供联络和其他相关资料,并适时作出更新。

在此平台所发布的资料均由公司或机构自愿提供。一切填报资料的真确性概由有关公司或机构负责,并以填报日期当日情况作准。有关公司或机构已获通知,如上述资料有任何更改时,尽快通知卫生署,使在不抵触下列各项的情况下,尽力确保本网站所载资料库能持续作为载含最新资讯的平台:

  1.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在本网站所载的资料仅供参考之用。政府预期有关公司或机构提供最准确及最新的资料,但不负责确保该等资料均为真确、准确或完整。
  2. 本网站的资料会尽快更新,惟就资料或资料库而言,政府不保证或负责于某特定或任何时间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任何更新,亦毋须对此承担任何责任。
  3. 政府毋须对任何人于任何地方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或资料库或与之有关而引起的申索、损失或损害承担法律责任。

本署欢迎其他营养机构随时加入或退出此发布计划。若对此平台所发布的资料有任何意见,欢迎以电邮联络我们(电邮地址:eatsmart_school@dh.gov.hk)。

● 提供社区营养服务公司或机构资料
● 提供社区营养服务公司或机构服务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