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营优惠推广计划

有营优惠推广计划将「星级有营食肆」就「有营菜式」所提供的优惠编成名单,以鼓励市民点选「有营菜式」。


提供「有营优惠」食肆名单

此名单的资料均由食肆自愿提供,在提交当日属准确。资料的准确性概由有关食肆负责。如提交的资料有任何更改,有关食肆须尽快通知卫生署,在不抵触下列各项的情况下,尽力确保名单能提供最新资讯:
  1. 本名单所列的资料仅供参考之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预期食肆提供最准确及最新的资料,但政府不会负责确保所载资料均为真确、准确或完整。
  2. 本名单的资料会尽快更新,惟就资料而言,政府不会作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在某特定时间或任何时间所进行的任何资料更新事宜。
  3. 对任何人于任何地方以任何方式使用本名单所列出的资料而引起或与之有关的申索、损失或损害,政府无须承担法律责任。
卫生署欢迎「星级有营食肆」随时加入或退出计划。若对此名单有任何意见,欢迎以电邮联络我们(电邮地址:esrstarplus@hkpc.org)。

此中文免责条款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概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