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 蕉 南 瓜 飞 碟

蔬果之选3少之选
香蕉南瓜飞碟
香 港 营 养 师 协 会 会 长 林 思 为 说 :「香 蕉 和 南 瓜 都 含 丰 富 钾 质,多 吃 有 助 改 善 血 压。南 瓜 也 含 丰 富 胡 萝 卜 素,对 眼 睛 健 康 和 抵 抗 力 有 帮 助。」
材 料 ( 1 人 分 量 ) :
南 瓜 ( 去 皮 、 切 片 )3 片
香 蕉 ( 去 皮 、 切 片 )1/4 条
麦 包2 片
步 骤 :
1.把 三 文 治 烤 机 预 设 于 摄 氏 180 度。
2.将 南 瓜 片 放 进 焗 炉 里 焗 8 分 钟 , 备 用 。
3.将 南 瓜 片 和 香 蕉 片 铺 在 麦 包 上 , 再 盖 上 另 一 片 麦 包 。
4.最 后 将 麦 包 放 入 三 文 治 烤 机 中 , 烤 至 金 黄 色 即 可 。
每 一 份 :
热 量 (千卡)246
碳 水 化 合 物 (克)51
蛋 白 质 (克)8
脂 肪 (克)2
糖 (克)13
钠 质 (毫克)303
热 量 和 各 营 养 素 的 含 量 , 是 参 考 美 国 农 业 部 辖 下 的 营 养 素 资 料 实 验 室 的 资 料 计 算 , 数 值 只 作 参 考 用 。
本 食 谱 由 生 果 报 社 提 供。
节 录 自 《 营 厨 》 第 十 四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