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廚
美味廚
餐廳名稱:
美味廚 「蔬果之選」綠星 「3少之選」紅星 「有營優惠」黃星
地址:
香港灣仔灣仔道165-171樂基中心5樓
電話:
2866 8305
地區:
灣仔
菜式:
中菜廳, 火鍋
「有營優惠」詳情:
全日外賣自取全單 9 折,包括「有營菜式」 (優惠期至直至食肆另行通知)
美味廚主要以高雅時尚及富西方色彩的室內設計為主,以城中獨創火鍋(如疏乎厘蟹皇蕃茄忌廉湯)、健康水果丸(如木瓜釀手打牛丸及車厘茄釀墨魚丸) 及多款本地肥牛、外國進口牛肉(如日本神戶A5和牛、澳洲霜降和牛舌、美國牛肋骨) 等而馳名。除此之外,城中獨創的疏乎厘梅菜扣肉和草苺生炒骨更是不少客人喜愛的菜式。美味廚另有不少中西名酒,如花雕、茅苔及來自法國、美國及澳洲之白酒、紅酒等供客人選擇。



馳名火鍋: 疏乎厘蟹皇蕃茄忌廉湯、彩虹七色墨魚丸、日本神戶A5和牛。 馳名小菜: 疏乎厘梅菜扣肉、草苺生炒骨、美味廚水晶粉皮豉油雞
3少之選

香蔥蛋白蟹子蒸海中蝦
香蔥蛋白蟹子蒸海中蝦
3少之選

大良鮮奶伴玉帶合桃仁
大良鮮奶伴玉帶合桃仁
蔬果之選

蒸野菜日本黑豚肉
蒸野菜日本黑豚肉
蔬果之選

雜菌洋蔥餃
雜菌洋蔥餃
蔬果之選

素菜餃
素菜餃
蔬果之選

鮑汁木耳伴野菜菌
鮑汁木耳伴野菜菌
每天提供最少五款「蔬果之選」和「3少之選」的菜式, 並同時提供「有營優惠」 每天提供最少五款「蔬果之選」和「3少之選」的菜式, 並同時提供「有營優惠」(紅星) 每天提供最少五款「蔬果之選」和「3少之選」的菜式, 並同時提供「有營優惠」
每天提供最少五款「蔬果之選」和「3少之選」的菜式, 並同時提供「有營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