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 廷 鏗 - 平 衡 生 活
許 廷 鏗 - 平 衡 生 活 許 廷 鏗 (Alfred) , 在 參 加 歌 唱 選 秀 節 目 後 而 為 人 熟 識 。 他 是 牙 醫 又 是 明 星 , 卻 没 有 半 點 架 子 。 他 說 : 「 我 從 不 避 忌 逛 街 或 乘 搭 巴 士 地 鐵 , 亦 常 與 同 學 和 圈 外 朋 友 聚 會 吃 飯 , 與 普 通 人 無 異 」

為 了 保 持 健 康 狀 態 , Alfred 戒 除 零 食 。 他 說 : 「 多 吃 零 食 易 胖 , 更 會 引 起 暗 瘡 , 影 響 聲 線 。 」 見 他 在 拍 攝 工 作 期 間 帶 備 羅 漢 果 水 , 除 可 滋 潤 喉 嚨 外 , 也 可 減 少 飲 用 汽 水 或 含 糖 飲 品 , 真 聰 明 !

許 廷 鏗 - 平 衡 生 活 Alfred 是 個 典 型 陽 光 男 孩 , 愛 好 足 球 和 羽 毛 球 , 間 中 相 約 一 群 愛 好 羽 毛 球 的 圈 中 朋 友 切 磋 球 技 , 紓 緩 工 作 壓 力 。 縱 使 近 來 工 作 繁 忙 , 大 家 時 間 較 難 遷 就 , 他 自 己 也 會 在 家 中 以 跑 步 機 鍛 鍊 身 體 。

節 錄 自 《 營 廚 》 第 十五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