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 寶 - 打 造 健 康 形 象
郭 寶 - 打 造 健 康 形 象	郭 寶 (Barry Cox) 在 英 國 利 物 浦 出 生 及 和 長 大 , 是 一 個 不 折 不 扣 的 英 國 人 , 能 煮 中 國 菜 、 愛 唱 廣 東 歌 。

郭 寶 - 唱 歌 是 職 業 , 烹 飪 是 興 趣 郭 寶 表 示 : 「 我 注 重 健 康 飲 食 , 每 當 外 出 吃 飯 都 會 要 求 少 糖 、 少 鹽 和 「 走 」 味 精 , 我 覺 得 對 餸 菜 有 要 求 的 都 應 該 向 食 肆 表 達 清 楚 。 我 更 在 一 首 新 歌 中 加 入 鼓 勵 朋 友 吃 得 健 康 的 歌 詞 。 另 一 方 面 , 我 覺 得 運 動 對 健 康 同 樣 重 要 , 所 以 在 兩 年 半 前 開 始 學 習 詠 春 拳 , 現 在 身 體 和 精 神 比 以 前 更 好 。 」

節 錄 自 《 營 廚 》 第 十五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