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 寶 ─ 能 煮 中 國 菜 、 愛 唱 廣 東 歌 的 英 國 人
郭 寶 - 打 造 健 康 形 象 郭 寶 (Barry Cox) 在 英 國 利 物 浦 出 生 及 和 長 大 , 因 對 中 國 文 化 有 着 濃 厚 興 趣 , 決 心 跑 來 香 港 發 展 歌 唱 事 業 。

郭 寶 說 : 「 華 人 朋 友 們 介 紹 了 很 多 香 港 著 名 歌 星 的 唱 片 給 我 聽 , 我 覺 得 很 悅 耳 , 便 跟 着 唱 , 不 久 更 便 對 廣 東 流 行 曲 瘋 狂 起 來 。 及 後 , 我 先 後 幾 次 得 過 一 些 廣 東 流 行 曲 歌 唱 比 賽 的 奬 項 , 覺 得 自 己 想 以 唱 歌 作 為 事 業 , 於 是 驅 使 我 決 定 來 香 港 闖 一 闖 。 」

郭 寶 ─ 能 煮 中 國 菜 、 愛 唱 廣 東 歌 的 英 國 初 到 香 港 , 郭 寶 通 常 都 是 出 外 吃 飯 的 , 但 有 時 不 太 喜 愛 食 肆 一 些 太 油 膩 的 餸 菜 , 於 是 便 開 始 在 家 下 起 廚 來 。 他 漸 漸 喜 歡 自 己 下 廚 , 分 量 多 少 不 但 可 以 自 己 調 較 , 而 且 可 配 合 自 己 較 清 淡 的 口 味 調 味 。 郭 寶 享 受 食 材 的 真 正 味 道 , 所 以 都 不 會 用 很 多 鹽 和 糖 。

節 錄 自 《 營 廚 》 第 十五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