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 穎 芝 - 保 健 良 方
鄧 穎 芝 - 保 健 良 方 鄧 穎 芝 (Vangie) 在 2004 年 推 出 第 一 張 個 人 專 輯, 其 後 多 次 獲 得 音 樂 奬 項。 過 去 數 年, 她 經 常 到 外 地 演 唱 和 參 與 舞 台 劇 演 出。

Vangie 發 覺 身 邊 不 少 年 輕 朋 友 對 飲 食 都 非 常 「 馬 虎 」, 經 常 吃 漢 堡 包、 炸 雞 等 高 脂 食 物, 更 忽 視 蔬 菜, 但 另 一 方 面 又 終 日 喊 着 要 減 肥, 甚 至 參 照 一 些 稀 奇 古 怪 的 瘦 身 「 餐 單 」 進 食。 Vangie 不 但 懷 疑 這 些 方 法 的 成 效, 而 且 擔 心 會 弄 壞 身 體。

鄧 穎 芝 - 保 健 良 方 Vangie 認 為, 最 佳 的 養 生 良 方 不 外 是 多 運 動、 多 喝 水, 睡 眠 足。 她 說:「 睡 眠 充 足 自 然 精 神 好。 喝 水 有 助 新 陳 代 謝, 補 充 皮 膚 的 水 分, 令 人 看 來 更 容 光 煥 發。」 現 時 她 每 晚 跑 步 一 小 時, 加 上 定 時 練 習 跳 舞, 維 持 足 夠 的 運 動 量, 所 以 Vangie 自 出 道 以 來, 從 未 有 刻 意 節 食 和 減 肥。


節 錄 自 《 營 廚 》 第 十 三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