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 敏 莊 - 以 美 味 改 變 習 慣
羅 敏 莊 - 以 美 味 改 變 習 慣 羅 敏 莊 ( M i m i ) 是 一 位 聲 色 藝 俱 全 的 多 棲 藝 人 。 戲 好 歌 好 的 M i m i 活 躍 開 朗 , 口 齒 伶 俐 , 談 起 飲 食 來 更 加 起 勁 , 滔 滔 不 絕 地 分 享 煮 食 心 得 , 讓 人 感 受 到 的 不 僅 是 飲 食 的 樂 趣 , 更 是 對 眼 前 人 的 心 意 。

羅 敏 莊 - 以 美 味 改 變 習 慣 M i m i 煮 得 一 手 好 菜 , 但 丈 夫 ( 陳 國 邦 ) 卻 不 諳 廚 藝 , 更 吃 得 不 健 康 。 M i m i 形 容 國 邦 是 一 頭 「 食 肉 獸 」 , 為 了 鼓 勵 他 多 吃 蔬 菜 , M i m i 會 想 辦 法 在 烹 調 菜 式 時 不 經 意 地 加 入 蔬 果 , 例 如 以 生 菜 包 著 肉 做 成 生 菜 包 , 或 將 肉 和 菜 蔬 切 粒 炒 成 雜 錦 。


節 錄 自 《 營 廚 》 第 十 一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