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營養服務

參加計劃的食肆,除衞生署的支援外,或許亦需要其地的營養顧問服務。為方便他們查閱社區營養服務的資料,衞生署設立「社區營養服務資料庫」,上載有關資料,供各界人士參考。

為設立此資料庫,衞生署特於二零零七年八月廿四日去信香港營養學會、香港營養師協會及香港執業營養師工會,邀請對計劃有興趣的營養師以個人、公司或機構名義,提供聯絡和其他相關資料,並適時作出更新。

在此平台所發布的資料均由公司或機構自願提供。一切填報資料的真確性概由有關公司或機構負責,並以填報日期當日情況作準。有關公司或機構已獲通知,如上述資料有任何更改時,盡快通知衞生署,使在不抵觸下列各項的情況下,盡力確保本網站所載資料庫能持續作為載含最新資訊的平台: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僅供參考之用。政府預期有關公司或機構提供最準確及最新的資料,但不負責確保該等資料均為真確、準確或完整。
  2. 本網站的資料會盡快更新,惟就資料或資料庫而言,政府不保證或負責於某特定或任何時間提供包括但不限於任何更新,亦毋須對此承擔任何責任。
  3. 政府毋須對任何人於任何地方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網站所載資料或資料庫或與之有關而引起的申索、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

本署歡迎其他營養機構隨時加入或退出此發布計劃。若對此平台所發布的資料有任何意見,歡迎以電郵聯絡我們(電郵地址:eatsmart_school@dh.gov.hk)。

● 提供社區營養服務公司或機構資料
● 提供社區營養服務公司或機構服務性質